bobby还在公司准备新舞台的演出,于是韩彬与振焕先回到了宿舍,洗漱过后,韩彬打开了电脑,习惯的搜索起了ikon bobby新歌,却发现了那张夏怡抱着秀贤,bobby一个人在一旁坐着,看得韩彬那叫一个内疚,本来拍mv那天他答应bobby要去的,结果被社长叫去谈出道歌曲等等的事情,商议过程韩彬有点心不在焉,想着要去探班的事情,谁知商议完了bobby一行人也回来了。但是bobby对他没去探班这件事只口不提,完全没有怪他,这让韩彬心里很是心塞,看到照片更是把心塞塞到了极点,韩彬想着那时bobby应该在等他吧。韩彬决定等bobby回家。
凌晨,bobby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宿舍,韩彬一个激灵跑到了bobby旁边,问累吗?吃饭没?饿不饿?忙着给他放洗澡水,热宵夜。bobby安静的坐在沙发上看着韩彬忙来忙去,韩彬很少将自己的感情表达出来,bobby回到家就发现韩彬很奇怪,感觉他有种愧疚感,但不知为何?就在韩彬过来问他要不要吃巧克力的冰淇淋的时候,bobby一把抓住韩彬的手,将人锢在怀里,看着慌乱的韩彬笑咪咪的问到:“你在愧疚什么?”一语中的,韩彬也不知如何与bobby说自己在纠结一件小事,手不停的摆弄着自己的衣服,bobby笑了,一看就知道他是在纠结,可爱的小人儿,温柔的说:“没关系说吧。”韩彬看着bobby的眼睛说出自己在纠结那件小事,说罢,bobby不禁笑起来,他以为是什么大事,竟是这不值一提的照片引发的事情,那天韩彬没去他心里确实挺失望,但是工作的姐姐告诉他韩彬在社长那商议出道曲,自己心里也就没什么了,谁想到韩彬竟放在心上还纠结起来了,怎能让他不觉得可爱呢?但决定还是逗逗他:“是啊,你没来,我失望了好久,可是又不能怪你啊。”听bobby这么说韩彬心里更是愧疚,一张小脸就表现出了他得全部心情。bobby看着韩彬那张愧疚的小脸说:“逗你呢,我怎么会怪你呢,我知道你忙咱们出道的事情,没时间去就不去喽,反正每天回到宿舍也会见到你,对我来说这样是最好的礼物”韩彬想了一会他说的这样,突然想起来自己现在还坐在他的腿上,赶忙站起来,害羞的说我去看看洗澡水放好了没有。bobby也不拦,任他找理由,眼底是一片温柔的笑意。

评论(3)

热度(1)